小舟截春江

一個整理、補檔用的小號,大號指路浮舟橫江。

试试小号发会不会被喝血。
非泽非的龙王肉流程,哪天翻到了哪天写,小魔鬼不要便当不要便当不要便当
记一下流程好了,希望我能记得填坑。明妃白天在疯狂逃亡,晚上无意识做梦梦到他自己甚至是从来没猜想过的双生黑王,他们一同站在荒芜的原野上,头顶青天脚踏绿地,两头龙正在搞基。衰仔动弹不得,就看着他俩一个上完了另一个,然后反过来,一开始别搞的又搞回去了。他给吓醒了,去放了波水,回去发现他已经没在那辆有诺诺还有师兄的房车里了,他在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里,还有王座。王座上坐着的原本是小魔鬼,小魔鬼很开心地看着他,跟他说哥哥你看起来不太好哦,路明非心中妈卖批问是不是你让我做那么变态的梦的,路鸣泽真的很无辜说我没有啊哥哥你误会我了,不过我很好奇你做了什么梦。明妃脸突然红透了,于是小魔鬼看路明非的表情就能猜出来他梦见什么了,他们是兄弟嘛。明妃眨了个眼睛,自己就坐在了那个王座上面,准确来讲是小魔鬼的腿上。他没感觉平常看起来很瘦的小魔鬼的腿有胳着他,但是他回头一看,小魔鬼突然变成了大魔鬼。大魔鬼让哥哥坐在他腿上然后一边掐他前胸上的那玩意一边搞他,搞到最后路明非稀里糊涂泪眼朦胧哇的一声委屈的哭了出来,路鸣泽一下子就晃了,赶紧安慰他说哥哥你不要哭哥哥我让你干回来就是了。于是站起来好像比路明非高一点的大魔鬼突然站了起来,剩下明妃一个人坐在王座上。路鸣泽在路明非的面前单膝跪下,然后给明妃口。口的时候路明非彻底傻了,然后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时候大魔鬼都因为他让哥哥难受而没有注意到,于是大魔鬼说这样子不够的话我可真的让你搞回来了。明妃习惯性飙了几句烂话说你光说不做算什么男子汉,大魔鬼一下子就不高兴了,站起来就跪在大大的双人x龙座的王座上,路明非正好是在中央的,大魔鬼的大腿就反贴着哥哥的大腿,然后他俩换了一个攻受和上下又搞了一遍,这回是路鸣泽受。结尾的时候大魔鬼小声在哥哥的耳朵边上说,哥哥我最见不得你难过啦。
没了。

评论

热度(1)